close
好像多了一些莫名的改變



時間加空間

有些關係改變了

濃度似乎被稀釋掉了一些

或許和自己的態度也有關吧



之前以為無往不利的事情

似乎也沒甚麼好得意誇口的了

因為別人根本就不屑這些

終究不過是拿來放在履歷表中充字數的



以為改變個髮型就能換個心情

卻換了個糟糕的髮況

就算已經每天洗頭

就算已經換了兩三款洗髮精

媽的

頭皮屑就是不放過我

天阿~~活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會有頭皮屑




已經快四月清明了

天氣也變了怪里怪氣的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

我已經熱到在路邊喘了

現在我卻還在穿著高領衣服睡覺避免著涼




怎麼了

今年究竟怎麼了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p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