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放了幾天,已經有點不新鮮

自由日的宜蘭,盼不到我想要的藍天

出發前,天氣的預報已讓我覺得很不美麗

『100%的降雨機率』~是怎樣存心跟我過不去

 

星期五和Lu搭著統聯客運

著實想掐死那個司機的~害我一到台北就找廁所狂吐

感謝楊小呆收留我一晚~小小的床有大大的溫暖^^

台北開往羅東的自強號,天空證實著100%的準確性

社區裡的香屋民宿是我們這兩天的棲身地

還好,那天好像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讓我們可以比較自在不受拘束

 

下雨~還是有下雨的fu吧~

下雨的梅花湖有種身在仙境中的fu

梅花湖的朦朧,水中魚、綠頭鴨的優閒,宣卉的植物教學

瀰漫在水氣中的三清宮有著不同的莊嚴

環湖步道的漫步,補充了自己不足的運動量

雖然,途中災難不斷

迷了路、爆了胎、滑了跤、着了涼

 

不知是我們的嘴被養刁~還是怎麼的

林場肉羹~一間不去吃不會遺憾去吃會很遺憾的店

忘了名的蜜餞~雖然可以免費試吃,卻買不到合自己口味的店

羅東夜市~

龍鳳腿不錯吃,服務態度差勁到讓妙回嗆,妙~~GJ!

郵局前的蔥油餅,因為人太多所以今天不能加蛋,嚐不到爆漿的口感

(雖然也不知道能不能爆漿啦)

滷味~嗯~記得是還不錯吃

有名的攤位=大排長龍=浪費時間=時間就是金錢=浪費錢=不吃還省了錢

 

為了避免虛度下雨天無聊的夜晚

所以,我們決定去:唱歌!!

好在你們提醒我要訂位~不然我們連歌的沒得唱

 

隔天早上民宿阿姨親手做的早餐

大概是這兩天中最最好吃的食物了吧

雨勢暫歇~方便了我們今日的行程

 

羅東運動公園

很能夠彌補前一天不能好好拍照的景點

 

玉兔鉛筆工廠

誠心推薦~真的是一個值得去的行程

是說過程中我一直都在搞破壞~歹勢拉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那些木片是要怎麼排拉

時間關係少了DIY可以自製鉛筆的機會

大家也敗了不少商品~

兔子頭的筆袋至今仍想不到可以裝什麼的說

好心人給個建議唄

 

買了名產

踏上歸途

一路從宜蘭昏睡到台南

 

風雨雖打亂了我們的行程與興致

風雨中的友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p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