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家人其實自己有種變態般的依戀

我不敢結婚不想結婚不想走入另外一個家庭

或許是因為自己有種深深的依戀

是我切割不斷也不願切割的

 

自己也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就算大家認為我很有媽媽的fu

就算大家覺得我是個可以依賴的人

但自己總是最明白

有些情緒是會讓自己莫名惶恐到極度不安

 

記得有一次過年回外婆家

老爸堅持先到親戚家去

想早點回到外婆家的我

沒跟老爸說一聲

獨自牽著哈哩(我家的狗)

走了兩個多小時到外婆家

下場當然是被罵到臭頭

當下的我不覺得自己勇敢

只知道我就是要回去

長大後才發現親戚與外婆家的距離

真的是有夠他媽的遠的

即使到現在親戚講到這件事

我仍覺得不可思議到一個極點

小時候爸媽吵架

老媽真的氣到離家幾天

為了見到老媽請親戚載著我繞遍台南市

小時候還是和老媽睡同一張床時

總是要碰到老媽才能安心入睡

不用到抱或是牽只是碰到

就算是碰到衣角也可以

自己為了家人總是有種莫名的堅持與依戀

 

曾經有個人不懂

要我做選擇

要我去分析孰輕孰重

他不懂我

我也更不懂他

明知家人對我的重要性

怎麼會來踩我的地雷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p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