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沒有特意安排的路線圖,
純粹看天氣和看心情決定自己今天要往哪裡去~

所以都是亂逛亂騎~
市區想逛的點就停下來,順著外環道台11線南北跑

 

兒童故事館~
不經意就容易錯過的日式建築,或許是還沒到放學時間,
館內只有工作人員和兩三位小朋友、家長,
聽海風咖啡老闆娘說,這一天遠見(還是哪家雜誌)原本要來拍攝,
遇到天候不佳所以改期了。
還好,沒有過多外力干擾下可以獨享片刻的悠閒、
假裝自己回到童年~~


 

海濱公園~
傳說中的國家地理頻道方框(偷聽到腳踏車團的導覽說:
這個就是張惠妹的相框)
希臘建築的寶桑亭、
帛琉男人會館(經過時真的只看到男生在裡面)
沿途有蠻多用漂流木雕刻的造景。


 

台東森林公園~
雖然裡面有林蔭,但有太陽還是很曬,
建議下午三、四點過後去。
入口有蠻多個的,我是從馬亨亨大道那邊,
入口即有腳踏車可以租,裡面很大,
跟我一樣懶的人還是花個錢租腳踏車騎比較好。
大家好像都是進來看琵琶湖的~
幾乎湖邊圍了一圈都是觀光客(呵呵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還有另外一個活水湖,人潮就沒那麼多,
還有人在裡面游泳,看到時還嚇了一跳,
想說那個移動的東西是甚麼咧~
不過旁邊有設立禁止游泳的警告標誌喔!


 

泰源幽谷~看猴子還是給猴子看??
快接近登仙橋休憩區時猴子就越來越多,
多到有點恐怖,旁邊攤販好心的跟我說哪幾隻猴子很兇要我小心。
這些猴子都被人餵習慣了,看到人也不害怕還一直聚集,
我沒東西餵牠們,牠們就去找旁邊一群有土豆的國高中生。
事後查資料,大家建議還是別餵東西給猴子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p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