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定的三天台東假期

碰到第10號颱風莫蘭蒂來攪局

去、不去  三心二意

這次的旅行不是玩玩而已

這次為了找到習慣找回失去

風雨中也要向前行

 

第一天忽晴忽雨

別有天寫了住宿登記

簡單得繞一繞市區

找一找對路線的熟悉

海風午餐避開大雨襲擊

兒童故事館體驗小朋友的童語

璞石閣酸辣湯高麗菜餃子十粒

宇治金時~告誡感冒的人還是別吃冰

下場~整晚只能和熱茶相知相依

 

 

第二天太陽公公真美麗

榕樹下米苔目柴魚香加特製辣醬

忘了滋味只知大汗直滴

台九台十一沒有特定

給自己的加油告訴自己我可以

這份承諾許給湛藍的太平洋聽

泰源幽谷探訪大隊猴子軍

這景點安排的故意

為的是與某個人的約定

餵刁的猴子群沒得吃懶的理

森林公園腳踏車努力騎

原來過了綠水橋可以通海濱

觀光夜市時間太早攤位沒擺齊

買去冰無糖青加鹽水雞

回民宿配電視機

 

第三天太陽公公一樣美麗

想去找個車站名山里

過了原生植物園區

沒了人煙只剩下狗吠與雞啼

越騎越心驚 俗辣是我另一個名

想起出門媽媽有交代安全第一

我還是乖乖的往回騎

山里~我下一次找好地圖再去

回市區採買伴手禮

誠心建議陳記麻糬可以先預訂

初鹿鮮奶薄餅在東農超市裡

 

收好行李

再見  台東

不論找回幾成失去

至少多了一份‧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uping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